close

 

這是兔子BUBU的特殊技能

這小鬼非常喜歡舔人后討摸摸  

整個就是賣萌第一名這樣!!!

不過他也是很有脾氣的!!

我幾乎每天都會聽到他跺腳咬籠子!!!

而且也超貪吃= = 

媽媽的化妝品好漂亮  

 然後會很乖的讓我拍照

而且我覺得他是百搭款  不管跟什麼照相都沒有違和感XDDDD

 

兔子BU與黑貓福  

 然後不知道是我家貓咪脾氣太好還是BUBU沒有神經

他真的很愛在放風的時後追貓咪= = 

搞得多數他出來玩耍時

貓咪都會窩去床上不理他= = 

 

唉~~如果他愛乾淨一點就好了

他真的很懶惰~~只舔他看得見的毛!!!都不管屁股的!!!

害我這個當娘的三天兩頭就要抓他去洗屁股

看得見的地方艷光四射  看不見的地方髒得要死呀笨兔子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